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35% 星期三

好像很多人討厭星期一,但我拿星期三最沒輒。

星期一和工作小別勝新歡,星期二乘勝追擊,到了星期三發現不是星期四,離星期六還那麼遠,突然覺得心累。

而且星期三還有很多地方沒得去。常泡的咖啡店沒開,喜歡的瑜伽老師沒課,就連想跑遠一點去外澳吃個飯,外澳飯也在休息。現在的工作量已經減少到靠著移動、等待時工作就能解決大半,結果想去的地方偏偏去不了。北部的好店家何其多,這當然是牽拖,但星期三就是個讓人想牽拖的時候。

有時認真覺得,應該要週休三日,或是星期三像小學生一樣只上半天班。不過目前雖然工作安排還算悠閒,也沒悠閒到真的能休那麼多。所以在真的能那麼愜意之前,還是得設法撐過一個個星期三,反正撐過一個少一個(咦)。

身為SOHO好像不用這麼規律,但我跟著上班族另一半安排生活,雖然實行時不如預期是常事,過了幾年也終於慢慢改變了步調。或者,藉由刻意安排,才在拼命工作拼命玩之外有了比較像生活的感覺。

總之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一個星期三又平安的過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