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37% 先進海產店,再來乾杯(咦)

傍晚剛完成復健書的初稿,看B先生得加班,正想著晚上可以來做個瑜伽,就被朋友拉去吃飯,真是華麗的墮落。

感覺是頗厲害的快炒/海產店,第一盤海瓜子就虜獲所有人的心。韭菜蚵捲香酥鮮嫩,不是普通的美味。








煎豬肝嫩而不腥,好好吃!飛魚卵香腸和芹菜炒豬肉(好像是)沒那麼亮眼,但仍然美味。接下來的海鮮以及沒入鏡的蝦子都很新鮮。另外還點了炒菠菜和芥菜,苦味都處理得不錯。



那個白菜滷簡直可以一碗接著一碗吃不停,可惜這時已經有點飽了。烤豬肉片用紹興酒醃過,不只Q嫩,味道也乾淨。最後加點了第二盤炒麵,大家還是挺著肚皮吃光光。




麻油二腰,這種東西吃不多,敢吃的人也不多,是唯一有剩的菜



今天七大一小,一人約一千三,雖然價格偏高但吃得很滿意。別吃那麼飽的話,應該一千左右就行了。然後懺悔一下,雖說標題那麼寫,但其實今天的兩瓶紅酒、一瓶威士忌都在出發前就開喝了。這款威士忌雖然號稱泥煤比較高,整體還是走優雅平衡的路線,少了點個性,如果是重泥煤控會有點不過癮。
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3巷5號
電話:02 2578 43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