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8日 星期一

【夢】我的小貓人在何方

一個多月前的事了,那時剛口試完,帶著學位服到台中看完外婆後找志宛。住她那兒的第一晚睡得很沉,早上迷矇間做了個夢,怪的程度一如往常。

  開始時演了一段類似七龍珠的情節,壞人啟動了某種裝置,招喚了精靈之類的東西來實現他的願望。臨危時就算只能想出「我要某人的內褲」這種願望都不能讓壞人的奸計得逞(見七龍珠),我的腦中剎時閃過數個念頭……

  世界和平?不,這個願望空泛到連上帝的選民都無福消受。讓雨林不再被破壞或環境污染消失這種事也沒好到那兒去。讓人類毀滅?真要我說還是說不出口(何況這種事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實在)。嗯……是不是有更要緊的事呢?事業有沒有成靠自己就得了,未來……

  那個念頭突然跳進我腦中,就是那個人生最不能掌握的事情之一……

  「我希望我嫁的老公是好人!」我搶在壞人開口之前喊到。

  就在這一刻,遙遠的山中,小貓人得知了牠的命運。小貓人是單色的貓人,有著卡通裡的貓兒那樣圓通通的耳朵、臉,和人一般的四隻與一條長長的尾巴,少了鬃毛,不然還蠻像BO2畫的《努比亞的線腳獅子》。牠哭著說我不要我不要,提著小行理箱抽抽噎噎地逃離牠生長的村落。

  陽光照進落地窗,山風把我吹醒。咩的,我要的只是一點幸福的遠景啊!

_____________過去回應__________

呵呵~
我看阿,八成是我在玩EQ給良夜洗了腦XD~
喵人不錯阿,毛茸茸,虎斑,有優美的身材曲線,當老公做好了XD~
(起來才舒服阿:b)
如果真的碰的了恩命天子小喵人,記得介紹他的兄弟給我認識阿阿阿XD~
貓縛靈 於 July 29, 2004 01:30 AM 回應

對於看到路邊小野貓就想調戲的人來說,這種夢並不意外吶...:pp
祭日狐 於 July 29, 2004 11:34 PM 回應


小貓人小貓人~~(心)

啊,我有老公了耶....orz
凡絲佩 於 January 14, 2005 04:24 PM 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