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4日 星期二

塔羅團

星期天朋友甲幫忙用生日數字測了塔羅牌,也看著她幫了幾個人算。那晚回去和朋友乙聊了半天,說有機會的話也要請朋友甲幫她看看。

那晚居然就做了夢,夢見朋友甲一口就答應了,幫她把生日加了加,看到結果之後,說這樣要用複雜一點的方法。她說著拿出了筆,從鉛筆稿開始快速地畫出了農莊、磨坊、草地、湖等景色,口裡還在說「快一點、要快一點」,轉眼間就以HP印表機般的速度畫成了一幅風格與她的塔羅牌極相似的水彩畫。看起來很完全了,但朋友甲卻說還要再調整,於是拿起沾有藍色顏料的畫筆,和朋友乙拿的畫筆以筆尖相觸感應,每感應一次就在畫上加幾筆,把長草塗矮,將柵欄塗成天空。經過幾次的修改後終於大工告成,於是……

朋友甲、乙便和朋友丙三人拿著牌,到畫中很像花園的地方坐下……開始考慮陣營和特殊技能!

真是太神奇的夢了,好像保姆包萍(歡樂滿人間)裡會出現的情節。說給朋友甲聽後,她說是有一種觀牌占卜法,方法有點像看圖說故事,可以快速又準確地知道問題的情況。

嗯,愈來愈神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