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今年的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和馬共度。


當天騎的Golden,很好催的馬兒,整堂課大半都在快步,幾乎只在我累了步調亂的時候才停下來。


這匹馬是Momo,是初三去時朋友照的。


趁著大過年的朋友有空,很奢侈地約了兩攤騎馬,也順便看看密集學習的效果……結果身體雖然勉強能消化,嬌貴的屁股卻不耐磨,回家發現脫了一小塊皮,坐躺難安了幾天。

不過那是後話了。當天騎完馬想吃好料,最後兩個朋友陪我去了長安東路的中央市場。





從右邊開始順時針依序是山苦瓜,蒜泥白肉,椒麻雞,腐乳青菜,老皮嫩肉,鳳梨蝦球,中間是雪菜百頁。除了椒麻雞的炸衣太厚,雪菜百頁的味道不夠乾淨(←小姐這是百元快炒),其他都不錯。



三杯臭豆腐,涼了之後有點硬。


薑絲大腸。


鐵板皮蛋。


最後來個大合照。

鹹食的胃滿足之後,該來滿足甜點的胃。三人散步到中山站附近的茴香,點了啤酒或奶茶,合吃一盤蘋果派,隨意閒聊。


朋友點了清香帶苦的茉莉啤酒,另一位朋友點的是香甜迷人的荔汁啤酒。


我的祁門奶茶。


熱呼呼的蘋果派加上一大球冰淇淋,融化滴下的冰淇淋碰到盤底就沸騰。


充滿肉桂香的美味內餡。


菜單,有些簡單美味的小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