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日 星期一

(舊文)尋獲大河童乾枯的屍體

原來我的大河童並沒有放生成功,牠不在海裡……orz


  前夜難得早睡,且睡前有乖乖練功,這一覺居然睡了十個小時。最後三四個小時做夢做得很過癮,頭個記得的夢是我在某處找到走失許久的大河童,以及後續丟回池裡復活的過程;在另一個夢中,我在路邊釣到完美的帥哥,快樂地交往一陣子後,他跟我求婚,而夢境在此結束。

  起床愉快地把夢溫習一遍,乖乖練了早上的功,然後到浴室去刷牙洗臉。拿梳子時赫然在架上的雜物籃裡看到閃亮亮的反光,那東西除了大小怪怪之外,形狀還真熟悉,難道是……?真的是……?

...........................

...........

  我失散以久的河童啊!!


  雖然未必能用,不過我還是把牠丟回水池裡復活了,早上看牠又回復了原樣,原來正常狀態大約1.2公分的河童,乾一天後會變1.0公分,兩個星期後會縮為0.9(這大概是極限了)。

  所以我又做了會實現的夢,但陽壽將盡的河童有什麼用呢?若能把河童夢換帥哥那個夢,那還比較有賺頭。

  話說回來,也未必真的是那種夢,貓縛靈就說可能是大河童托夢讓我做的(原來長得像小耳朵的河童也有托夢的能力啊)。這樣的話,也真為難大河童了,主人我難得才練個功把腦子的雜訊比降低,才收得牠的托夢,可憐讓牠流落在外兩個星期。

  無論如何,歡迎回來,久違的大河童和能力!

  再重申一次,這是河童

______過去回應______

恭喜河童回家 XD
bloodlust 於 December 2, 2004 10:04 AM 回應

河童乾死後能重生再利用嗎?
如果魔寵變質~還是要小心喔~(眼睛比較重要啦^^)
NONAPHA 於 December 2, 2004 08:37 PM 回應


恩......還是要小心啊
可以去買河童的地方,或者河童醫院量量看,盤子有沒有變形......

河童好可愛啊XD
封狼 於 December 3, 2004 03:22 PM 回應


大河童歸位啦~~

河童河童 近視不愁 人家有眼 我有河童
hsomeguy 於 December 3, 2004 07:57 PM 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