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5日 星期四

巧遇Guril Retheran

  最近又拿起上古卷軸3:魔捲晨風(Morrowind)來玩,在瓦登費爾(Vvardenfell)島首府Vivec大城,Redoran派那座塔的waistwork(中層?),有間闇精靈開的酒館flower of gold裡面的某位常客居然叫Guril...........


  當事人沒問還沒想到,一查之下居然發現……



Guril先生資料:

全名:Guril Retheran
是什麼人:叫我Guril Retheran就好了,我做什麼是我家的事。
派系:Morag tong(勢力龐大的殺手幫會)
職業:刺客。我是刺客,專長是殺人。我辦事小心、效率高又牢靠。在Morrowind刺客歷史悠久,有法可據,也有嚴格的規範,其實是很高尚的職業。遠程武器像飛鏢、飛刀在偷襲時很好用,但慎重起見,我還是喜歡用短劍近身作業。


  附註一下,這是友好度極高(95/100)時套到的資料。當刺客高不高尚我不知道,不過他穿的那件可是當地最高級的袍子呢……。要不要我和他玩玩,看他是不是真的那麼「牢靠」呢? 

  XD

_________
過去回應

沒想到....Guril這個名子如此有名......
問題是我從小用到大呀....
至少也用了十來年了吧....
長 於 May 5, 2005 02:27 AM 回應

閱讀全文/咻地捲起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