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釋懷

  不知道其他玩占卜或預感準的人會不會對未來感到不安。那些看到卻又沒能改變的事,即使成了過去,卻仍是心裡不解的結。

  和朋友聊到易經和塔羅,字還沒打完,其實就有了一點領悟……



  未來或過去其實除了時間點的差異和不確定感,和現實並沒有差很多,所以不安的真正對象是現實吧。

  雖然他玩的是塔羅,而且結果一般很模糊,但是他說了句話……


  「那實在沒什麼好不安的啊」


  看起來沒什麼的話,就像咒語一樣讓我心裡的結鬆了開。


  流完最後一滴淚,我想我不再怕看見了。美夢如果遙遠,就推動命運之輪到未來讓它實現吧!

__________
過去回應


大家都是這樣阿,不管是占卜、易經還是塔羅不是你能控制的啊!「只要努力過就可以了(試著讓事情變得更好)至少你試過了」

我不知道算命為什麼要那麼準,不管是占卜、易經還是塔羅,都很有可能是我們和自己在通靈呀!「自己或許不知道在運用通靈來作占卦」也許會認為看到的才是真實的!但是在冥冥之中就是有些已經被安排好了sorry。如果都是安排好的那大家不都在家裡睡覺就可以了。

時間如果能夠治癒痛苦,那麼好好照顧自己,不必有罪惡感,更不必需要覺得內疚,就讓它帶走吧!帶不走的,自然根生心中,不必勉強。

巫師與麻瓜 http://enews.url.com.tw//archiveRead.asp?scheid=36173
於 February 17, 2006 12:45 AM 回應

閱讀全文/咻地捲起文章

1 則留言:

良夜 提到...

今天居然和他又聊到預知夢…

me:「預知夢的質感和一般夢不同,
  大概比較像回憶的質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