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6日 星期日

關於旅行

  在家待久了,就會有想出去透氣的慾望,但總是有書本和工作當籍口,所以遲遲沒有計劃也沒有成行。

  我的工作其實大部分的時間只要有電腦和網路就好,照理講也是可以全省走透透,不過想到逐插頭與網路而居,心裡還是有點不踏實。在家裡埋頭苦幹一星期,感覺愈來愈悶,這日看著在家閒了一陣子的小羊,回想方才QK網站上的分店資訊,突然想去探險。路途上的捷運可以看書,公車可以休息,工作累了還可以熟悉一下台北各區的環境,發現好吃的餐廳。有人走玩全省的7-11,我就從台北的QK開始吧!

  明天開始又是一個星期......我應該不太會上MSN了(不然就是把工作外所有群組封鎖)。早上如果要作業的檔案操作沒問題,就會抱小羊出去玩了,第一站是古亭。在MSN找不到我的話,就來QK吧!(然後就會感受到「良夜的狀態為忙碌,可能無法回應」的真實狀況)

  一天四千字,還有每天的作業....真的要祝我好運了。

___________
過去回應

發現收到的檔mac windows一堆亂碼....(淚奔)
改天給小羊裝open office好了orz
vampraths 於 April 17, 2006 10:29 AM 回應

你沿捷運站玩好了!~每站都有無線網路!~
KILHI 於 April 17, 2006 03:09 PM 回應


現在問題就是文件格式複雜mac的office亂碼一堆,又沒時間去弄openoffice...

誰來教我對case說no 囧
vampraths 於 April 18, 2006 05:52 PM 回應

閱讀全文/咻地捲起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