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Lady's Night 蛋糕吃到飽團

  MSN是適合共謀策劃鬼點子的地方。

小喵:公館有個 L'amour蛋糕,10/10前買一送一呢!
樹懶:zz!
小喵:買兩個我們來分吧!
樹懶:(低頭捏捏肚子上的肥肉)...鼻要,不如來辦個月中聚,一群女生蛋糕吃到飽?

  以上就是蛋糕吃到飽團的源起。



  當soho的一出門總事有一堆事。10/9下午,跑完全天的行程之後,我和小喵便去L'amour拿蛋糕。特惠的口味是八吋的原味起司蛋糕和巧克力蛋糕,原價一個380,現在兩個600(去了跟老闆說是PTT鄉民有優惠喔)。跟老闆要了一堆裝蛋糕的小盒子,試吃了70%的巧克力蛋糕之後,開開心心地走向台大二活和大家集合。

  聚會的地點是二活神祕的交誼廳。樓下接了艾日,狐狸不久也到了,我們先開始分原味的起司蛋糕,小喵則去買東山鴨頭的滷味,順便帶回在對面攤子買素鹹酥雞的靈月。豐嘉不久也珊珊遲來……等等,不是女生聚會嗎,為什麼有男的!?原來是有人報名後變卦,要和男友出遊,只好找豐嘉當替身……不是男男出遊,是和美女吃蛋糕啦。

  甜甜的蛋糕有好茶配,由狐狸提供茶具,大家自備杯子享用。起司蛋糕看起來很薄,卻非常實在(感覺像平常的起司蛋糕打扁做成的),體積小熱量高飽足感又百分百,其實有做成太空食物的本錢。所以大家各吃一塊之後,就進入鹹食時間……只不過東山鴨頭算鹹食嗎?只吃得出甜和辣啊!

  話說交誼廳真是好地方,可以自備飲食歡聚,旁邊還有娛興節目……其實是手語社在排演。在我們分食蛋糕的當兒,是由小姐和家丁演出瓊瑤式情節,接下來大概換了一個劇組,居然演起魔王和勇者的劇情(娃娃音寶箱:打開我~打開我~快來打開我啊~)
,還有武打戲呢。吃口美食,看著勇者倒在腳邊,喝口茶,感覺真愜意。
  
  休息過後,接下來切的是巧克力蛋糕:



感謝精靈幫忙修圖 XD
下面是側面照,有比起司蛋糕厚~

  香醇而不膩,不過吃完這塊以後深覺得自己老了,才吃兩塊蛋糕就要陣亡。

  最後兩塊蛋糕各剩一半左右,切一切後每人分到一小盒,心滿意足地回家。以上蛋糕吃到飽加打包,一人只要100元呢(不含鹹食)。以後再也不要去餐廳給人賺三、四百塊了。

  

4 則留言:

Nonapha 提到...

吼~~~~~~~~吼吼吼~~~~~~~~~~(過度激動以致獸化)
想吃呀....(低頭捏腿的油油)

Jamesz 提到...

我們 10/25 就可以吃到了(煙)

Bloodlust 提到...

我也想吃

KILHI 提到...

大家都沒發現那塊巧克力蛋糕很圓
那旁邊那塊小塊哪來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