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食記] 巷弄中的浪漫-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真理大學外一景)

  某個午後,走了平常不會經過的小巷,經過這家店。從外面看不出生意如何,但記得感覺不錯。

  那個星期一下午,去完紅毛城……旁邊的真理大學,回到台北市區,思考要吃什麼時,我們想起這家店。「上次經過那家大阪燒,去吃吃看吧?」「走吧?」「走吧。」要是晴明與博雅,大概會這樣說吧。

  799的兩人套餐,包括生菜、烤松板豬肉、大阪燒等等的燒,炒麵和飲料。

  生菜是豆腐沙拉,味道濃淡適中,十分開胃,想不到豆腐和沙拉也能完美搭配。


  烤松板豬肉好嫩啊!難得吃到這個厚度又香嫩多汁的肉片。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我們點的是起司麻糬燒,這算是之前看了某美食介紹後的怨念吧。我覺得美乃滋和醬料有點蓋過起司味,但郭先生說不會。總之很好吃~


  最後上的壓軸是牛肉炒麵,屬於味道比較濃的那種。好吃是好吃,不過後來發現由於食物量不少,大阪燒的口味也濃,還是選淡口味的那類麵比較好。


  偏離常軌,有時會得到意料之外的驚喜。補充了力氣,再回到庸錄人間。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網站: http:0227213141.travel-web.com.tw
週二及例假日隔天公休

5 則留言:

太陽草 提到...

沒想到復興南路上有這麼漂亮又這麼好吃的店 @O@

沾沾 提到...

好誘人呀…

良夜 提到...

忘了說,第一張圖攝於真理大學外,不是那家店 XD

Nonapha 提到...

是自己動手的大板燒嗎@@~煎的很漂亮呢!!!!之前去月島文字燒,翻面失敗..一片變兩片ORZ

良夜 提到...

不是耶,是廚師做的,
不過那裡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看櫥窗(誤)裡的廚師做菜,順便開開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