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海狼是⋯⋯

最近Cinemax台在播傑克倫敦名著《海狼》改編的電影,其實轉到時是被兩個男主角吸引才停下來,看了一段才明白是海狼。

不過後來查一下播放時間,居然發現開眼電影網上有著非常神奇的節目介紹:

陸地上有狼,但您知道海中也有狼嗎?在大海中,有種生物的獵食技巧就像狼一樣,牠們就是殺人鯨。高智慧的殺人鯨會組成家族,而在海中捕食的時候,總是群體行動,狡猾的狩獵方式,與狼不遑多讓。聰明的殺人鯨有旺盛的好奇心,獵捕能力十分高超,被牠們鎖定的獵物多半能到手。





劇情簡介完全就像探索頻道和動物星球會播的節目啊!!!可是不只劇情,居然沒提到真正的重點(啥),亦即兩大男主角是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和老牌西部片影星Charles Bronson!!!





這位爺爺給我的感覺向來很像狗狗,沒想到居然演起海狼來了(←完全無視西部片裡兇狠的角色嗎)。沒看過海狼,電影版似乎改了一點內容,不過Bronson爺爺的海狼形象真的很讚。來去古騰堡下載來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