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33% 安撫大姨媽大作戰

這幾天門外的大姨媽頻頻刷存在感,我只好勉為其難替她搏點版面。

大姨媽來之前是最不適合思考人生的時候,其實任何有的沒的事大概都不適合。光是老公背對我,大姨媽就跟我咬耳朵說你看他是不是厭煩你了(翻白眼)。隨便想個百日百字的主題都文思泉湧,真要動筆才驚覺都是鑽牛角尖。察覺冒出負面念頭的時候,只好告訴自己那只是我覺得,甚至是大姨媽讓我覺得,不一定是事實,可以不用現在想。

一夜難眠之後,今天認命地把本日目標定成讓自己開心,反正工作已經在失眠的時候完成了。打開Youtube的音樂清單,打開ASOS的服務購物網站,把近期新出的衣服看過一輪。反正把漂亮的衣服丟進我的最愛不用錢,也不用考慮是否真的實穿。

中午把昨天剩的義大利麵加冷凍的雞胸肉和蘆筍煎成鐵板麵,配著《利器》的影集。晚餐就拿出新鍋,把半隻烏骨雞、香菇、蒜頭和一點薑丟進去,再和老公各炒一個菜,不一會兒就有Q嫩的雞肉和香噴噴的雞湯可喝,餐後再殺一顆柚子就完美了。

吃完身體開始想補眠,在老公的說話聲中昏昏欲睡。恭喜自己,又渡過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