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7日 星期五

良夜不說話

  法文考試、靈光那本訂稿、脈輪那本交稿(全~部!)、水資源會議的講稿改完,這些事情從現在開始各相隔一個星期爆發。

  脈輪那本大概會拖到了,之前做的事大概只有把書看完,要查的名詞查出來(……滿坑滿谷),其他時間都在處理靈光監修改回來的稿子或某會議講稿。

  法文這次碰到爛老師,其實之前算算投資報酬率,很想法文課就再也不要去了。曠了一星期,那時我去的話,可能還得忍著不去拎著老師的領子,吼說來都來了,別浪費我的時間……。結果沒去時勇敢的大克同學竟然先發難了^^b。所以不知怎麼就決定接下來還是上完好了。幸好事情過後老師有改進Orz。

  不想像我爸一樣一天到晚抱怨,加上很忙,所以七月中前不太會上MSN了。最忙的時候就要最好的效率,所以也開始早睡早起運動顧眼睛。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忍著不變身就會不說話,其實也不是辦法。不過等這個地獄月過了再說吧……



  PS.我還是會去看電影啦……電影是生命^^

_____________
過去回應


良夜~

安心的去吧~
我們會想妳的~ XD

還有.......

我們會等妳欠了很久的[悲傷草原」review!!!
Cass 於 June 20, 2005 08:45 AM 回應


加油---忙的時候專心忙,玩的時候專心玩---
計劃遠征目的地~~~
忙完一起去玩~~~:PP

[悲傷草原]REVIEW +1
nonapha 於 June 22, 2005 12:54 PM 回應

努力忙完後再來玩吧~~~
KILHI 於 June 24, 2005 09:06 AM 回應

閱讀全文/咻地捲起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