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7日 星期四

新的一年

  樹懶長出尾巴,又是新的一年了。不過這篇還拖了真久啊……。

  生日的凌晨在某pub渡過,得到幾個路人的祝福。當天除了吃蛋糕,就是抱著隔天要考的法文滾動。倒是偷偷在www.blogger.com的申請的Silence the Eternity貼了第一篇文(帳號原是用來申請上編輯公園用的)。所以我和那個部落格有同樣的生日了。

  新的一年想做的事,是好好練氣功、練身體,專心做翻譯,學好法文(以便再學其他文)。如果可以的話(天時地利人合?),交個男朋友也不錯。氣功這次真的有用心練了……準備迎接會發微光的夜吧XD!

____________
過去回應


良夜生日快樂!!
每次生日都時候想想
這一年發生了什麼事.
跟什麼樣的人相遇.
成長了多少.都是最快樂呢>w<
很高興在良夜的這個生日能祝福你
也希望你的生日願望都能實現!

皮ㄦ很喜歡良夜的網誌喔!
每次看你寫的文章都有不同的收穫.
加油喔!我會常常來逛的^0^

皮ㄦ
qwerty2x2 於 July 9, 2005 02:41 PM 回應

生日快樂~^^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個標題的時候還在想,新的一年不是已經過去一半了嗎?XD)
艾日 於 July 10, 2005 05:05 PM 回應


生日快樂啊~良夜~
(雖然有點晚...但是 better late than never吧~)

天時地利人合啊...sodana....
Cass 於 July 11, 2005 09:15 AM 回應

生日快樂~>w<~
把手上的事情做好~就是最大的成就囉~^_^
至於bf...不要只是說~要抓住才是真吶....
(難不成是限定小貓男的關係...)
NONAPHA 於 July 12, 2005 01:22 AM 回應

沒有限定貓人啦,
我又不是某小姐……
vampraths 於 July 12, 2005 11:06 AM 回應

閱讀全文/咻地捲起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