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除草文

  最近連msn都很少上了,宣告一下自己還活著……

  至於最近在做什麼,翻譯工作當然持續(緩慢地)進行中,手上有艱澀的奇幻和經濟學。雖然譯來比較花腦力,文筆倒是沒話說。反正只要作者文筆好,我努力一點就是了 orz。

  因為怕太忙,加上老師出國進修,佛朗明哥停了,四月中會再繼續。沒跳舞,不過很認份地開始運動了,我想那跟我走了兩年多頹廢風的肌肉或緩緩努力大反攻的肥肉沒什麼關係,只是最近有好看的日劇開播,看的時候手腳有點閒。

  除此之外,電影沒看多少。回想以前每星期租一兩片DVD回家,每逢影展就去看五、六場的日子,還真有點懷念(當時的熱血和肯花錢)。情人節隔天自以為避開人潮,失算了,沒看到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卻陰錯陽差看了阿湯哥的華而綺麗啊任務,沒想到因為不能耍帥到底,竟是他近年難得的佳作(……當然是比較級)。整體而言算值得一看。

  四月將有奇幻小說陸續出版,對龍/架空歷史/BL人畜戀(誤)有興趣的人可以開始存錢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凡是譯者都得卡一下才叫譯者(誤)

但老實說,卡稿跟肥油之間,我還是比較想選前者,可惜兩者都找上我…

匿名 提到...

我最近也沒時間和心力看電影了
覺得宅經濟真的開始發酵了...都窩在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