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30天圖文網誌-19 猶大之裔

讀書心得見此

有一段時間,覺得當吸血鬼真好。

有無盡的時間可以學各式各樣的事、嚐試各種事情、累積財富、探索世界。

我生來不是招搖的人,低調活著的吸血鬼不容易惹上是非(前提是重生後性格沒有大變= =),除了2012之外,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就像安萊絲的Merrick裡面被變吸血鬼的某女說的,女巫再強大,走在暗夜還是會害怕。男人、暴力、各種不測⋯⋯如果這些都不用擔心有多好是吧。

不過這幾年人生的夢想逐步實現之後,開始覺得生命長短沒那麼重要了。更重要的是正向的生活態度、把握當下吧。時辰到了從頭來過,體驗完全不同的生活,好像也沒什麼不好。而無限的知識呢⋯⋯依我這種有洞的腦袋,恐怕活一千年記得的東西總和還是差不多 囧。

何況雖然說吸血被吸血的快感多棒多棒,不能享受美食,就覺得空虛好多(嗜血真愛裡的果汁味鮮血、鮮血冰淇淋等⋯⋯好素雞素鴨啊!),這樣活著(死著?)有什麼樂趣!


(其實樹懶沒有門齒和犬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