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30天圖文網誌-28 KTV美食團






話說今天參加了KTV美食團。起因是有譯者朋友在噗浪上吶喊說想念錢櫃的水餃和牛肉麵,同年代的朋友們紛紛共鳴,於是趁朋友從日本回來,便揪了一團。大家在錢櫃點了一堆懷舊歌曲和懷舊的牛肉麵、水餃、花枝丸、蘿蔔糕、滷味拼盤等。友人拍下了食物的照片,可惜服務生動作太迅速,我們沒機會照到杯盤狼籍的壯觀畫面。不過有圖為證:



以上是七壺澎大海、奶茶、三碗牛肉麵和兩盤忘了什麼食物的殘局(左邊還有兩大盤水餃沒入鏡(毆))。是的,我們幾乎一人乾掉一壺澎大海。奶茶少了香味,因此只叫了一壺(還是兩壺?)。結果我們還真能吃,最後兩桌只剩兩顆水餃吧。

唱歌當然也唱得很開心。大家各有所長,有人唱台語歌超有味道,有人歌聲甜美細緻到讓人想融化,有人愈難唱的怪歌唱得愈到位,真是太厲害了!

結束這攤之後,其中一半成員再散步到一個捷運站外的陶然亭,繼續大啖烤鴨、鳳梨蝦球。所以會有圖二的肚子也不奇怪啦!


4 則留言:

小工 提到...

喂!我是很認真地想看照片才點進來的耶!退費退費!

良夜 提到...

就真的沒照到啊, 所以才要用畫的嘛∼∼∼

萍子 提到...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我也是認真來看照片的....但是怎麼有一股涼風吹過....

良夜 提到...

夏天消消暑嘛 XD

而且圖文網誌從來就沒出現過照片啊,要有始有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