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少林寺能量飲料

不久前還在工作加速期,一邊砥礪自己的意志力撐著工作,一邊找辦法提振士氣。有時買點零嘴,有時來杯甜死人的咖啡牛奶,有時來點冰品。某日在便利商店看到這東西。



上面寫著「正宗少林配方」,不知算不算正式掛名。有思緒能量和行動能量兩種口味。當晚就先試了思緒能量那罐,雖然上面寫著紅棗百香果,還有種種漢方中藥(成分見此),但感覺主要是百香果+芭樂汁的味道,帶一點苦味不知是來自紅茶還是一堆成分相混的結果,喝完嘴裡才有一點紅棗的餘味,整體而言還算可口。

實際效果嘛,恐怕沒增加一甲子功力,60秒不知有沒有,當有心理作用好了。

隔天試了枸杞蔓越莓的「行動能量」,不知是不是裡面的山藥、龍眼、紅參之類的太補(成分見此),喝下去有點燥燥的,重點(?)是整體的味道不太好(不如直接吃中藥吧)。

所以說思緒能量那罐有心理作用,而行動能量那罐有生理作用,正好符合宣稱的效果囉!(哪裡怪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