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中和路巷子裡的日本料理...

我家就住在「中和市有永和路,永和市有中和路」的那條中和路,而且是在永和這邊。

  話說永安市場到宜安路中間這段,最近開了好多家日本料理,不過覺得最讚的是巷子裡的那家「食堂屋」……

  老闆曾經是上過美食雜誌的名廚,重出江湖幫兒子媳婦打基礎(想嚐老師傅手藝要快!)。店裡的料裡有各式定食、手捲、壽司、生魚片和握壽司,以及各種烤魚、烤杏鮑菇等。定食價位在120-180之間。

  覺得最贊的是烤魚、涼扮竹筍和蝦子 >Q<。上牛燒肉很好吃,不過用的是美國牛肉(定食的咖哩也有加牛/豬肉@@,不過可以請老闆換別的菜),想嚐鮮請自行斟酌。吃素的人也有素食定食,大約是把葷菜換成蘆筍手捲、竹筍和烤杏鮑菇。

  店址在永和市中和路389巷進去的第一個轉角,對面是洗衣店。由捷運永安市場站出來左轉,389巷就在捷運的斜斜斜……對面(就是神殿對面),很好認,巷口左邊是影視出租店,右邊是修車店,注意不是有7-11的那個巷口。他們星期二有時會公休,用餐時刻會爆滿。

  已經熟到老闆娘會說「你又來啦」,所以晚上去的話,有一定的機率會碰到我 XD

4 則留言:

Nonapha 提到...

日本家常料理ㄧ脈的乾淨、清爽,也很注重食材的原味,新鮮的程度,晚餐的好選擇!

Fengchia 提到...

喔~聽了好想去吃吃看呀!
好吃到變成常客了呀,這樣也好呀!有種熟悉感。


豐嘉

匿名 提到...

圖圖圖

有圖嗎!?

有真相才有吸引力阿!!!

良夜 提到...

吃撐了攤著肚子的樹懶照片算不算 XD

下次去吃再照吧~~
(不然就要用小畫家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