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初次登臺預告之蕾絲邊最讚

  噹噹噹,中場休息(被扔罐子)……呃,算樂章中的休息好了,由佛朗明哥來串場。


11/8(六)下午1:00~5:00
民生社區活動中心,臺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63-1號四樓
迷火盃.佛拉明哥舞蹈大賽


  不才學舞一年多,終於要上臺啦!

  同學們決定演出灰姑娘,自行編舞,合併兩種舞蹈、兩支舞碼、三首音樂,將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佛拉明哥舞劇。劇中充滿愛情與人性的糾葛,且看王子和灰姑娘如何墜入愛河,如何遭到拆散,最後如何破鏡重圓;名草有主的侍衛又是如何周旋在眾女子之間……(講這麼多,比賽舞的上限也只有八分鐘……)

  角色:後母、壞姊姊1(志宛)、壞姊姊2、灰姑娘(在下)、仙女、王子、侍衛(路克)

  可代為購票,票價:400、300(參賽者再打八折)


  
  至於標題為什麼這麼下,是因為我們舞中有用到扇子,而只有王子(♀)和灰姑娘的扇子有蕾絲。一次排演完後,由於兩人對舞的情景實在太炫,扇子又美,便有同學不經意喊出:

  「蕾絲邊最讚了!」  
  

3 則留言:

Nonapha 提到...

蕾絲邊真好!!!!!=////////////=
我只能看youtube啦~
人家也想看對舞><

名草有主的侍衛又是如何周旋在眾女子之間……(感覺這個爆點也很強大啊)

Unknown 提到...

我也想看對舞>///<~~
票價$400和$300的差別是$400的可以摸到蕾絲嗎(滾動)

良夜 提到...

不是!冏
來就可以摸到蕾絲啦~
(扇子:主人你把我當什麼了)
就是位置前後或中間旁邊的不同,
可以說需求幫忙挑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