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日常人體解剖課

之前在博客來看到趣味足療五指襪,大嘆神奇,買了幾雙和朋友同樂。之前和朋友聊到,如果把皮膚染成金色(或是曬成古銅色),然後去刺上中藥店或中醫診所門口十八銅人身上的穴道,應該是世上最酷的刺青,只不過工程浩大,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實行。有了這樣的五趾襪,一切都解決了!不過這只做到腳踝,小腿和大腿也有不少有用的穴道,有沒有大腿襪或褲襪呢?




才這麼想著,今天就在很愛的臉書社群「Trust me, I'm a biologist」上看到一張更驚奇的襪子照。是比按摩襪更炫的解剖襪呀!



只是不曉得哪裡有賣。討論串中有人貼出了比解剖襪更強的解剖內搭褲。哎呀我的頭有點暈了(踉蹌兩步)。



全身全副武裝的話,大概會變成這網頁裡面的樣子(警告:連結內可能有令人不適的照片)。只能說是很……適合萬聖節的打扮。或著去當按摩課的助教,方便講解按摩的精準解剖學位置。

搜尋解剖襪,發現還有這樣的骨頭襪。



其實要回歸清新的風格,ASOS也有出銅人裝,而且價錢不貴呢!只要再畫上穴位,腰間圍一塊小紅布就可以去和十八銅人合照了。



真的要勁爆一點,還可以一次穿三層。最外面是穴位圖(或是一般膚色內搭褲),中間是肌肉解剖圖,裡面是骨骼圖。著裝好之後,一層層脫下來,視覺效果一定……非常精采。誰敢穿的,請容我以看恐怖片的四十五度眼角餘光致上最高的敬意。


(第1週-2)

2 則留言:

露西姬 提到...

身材不夠好的,應該沒勇氣穿上小金人裝吧XD

良夜 提到...

那個身材真的要練很好,不然就要很有勇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