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we are trapped. only by moving on may we escape

今天沒做什麼,滾動著,看了一點witching hour,一點卡爾維諾的蛛巢小徑,witching hour以每天二三十頁的速度大概再一個星期才看的完(整本一千多頁啊)。

  晚餐後收個信,很高興地看到前天寄的告白信(開頭寫著「喜歡你們出版社的書很久了」之類的話)有了回音,編輯稱讚我「年紀輕輕」就有不少經歷。原來我還年輕啊(茶)。不過只是建立譯者資料,以後有書翻時還是要譯試見真章。心靈工坊出的書都看得出用心,很希望能做他們的譯者>///<。

  今天的金馬影展還沒看,是晚上十一點半的片子,彼得葛林那威的「塔斯魯波手提箱3」。聽說是要有兩個腦子才能勉強跟上的片子(左右腦不夠喔QQ),希望能醒著看完……醒著看完是看懂電影的一半啊!

  被催心得了(= =)rz。逃避中,所以拿昨天看的吸血情聖充數。

___________
過去回應


摧人心得本是樂事一件,
結果發現別人貼的心得是...."吸血情聖"......
那部應該早貼到格裡的文章,
放的太久早就忘掉的文章...
啊...

摧人心得~
懲罰到自己....orz
祭日狐 於 November 16, 2005 05:20 PM 回應

看完witching hour真的需要很強的耐心和毅力...(是不是還需要有忍受
衝擊的能力呢?XD)
加油~~
艾日 於 November 29, 2005 08:18 PM 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