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給我1/4小兔的力量....

看吧!看吧!

魔鬼誘惑著,

不看不知道,看了才知道,千金難買早知道喔!

我矇著眼說不想看,但仍遲疑著。

用腦過度加上疲累,這時真不適合想太多。


所以最後還是拿出了易經和前幾天敗的焦氏易林注,用最基礎的方法看了一下,結果..............................這我也知道啊!還算什麼算!唯一我不知道的是,原來焦氏易林注一點也不基礎,一個卦有六十四爻,易經一開始只教人看六爻而已……。簡單的說,就像叫完全不會英文,初學英文基礎發音的學生唸英文詩一樣!

不過還是有點收穫。在算之前,認真醒悟到真實不管能編成多可愛的童話,究竟還是真實;算之後則有一種感覺,就是不管我們在真實中有多無依無恃,我們還是有真實可以信靠。


其實那根本不叫看,因為沒信心而做的事,充其量只能做到以管窺天的程度。

這陣子忙完,要找一天找一個地方,一個人爬到框框上好好看一看了。

在那之前.....忙碌和緊張無涉,緊張和身體無涉,藉前進產生的力量繼續前進吧!


另外,小兔是漫畫《五秒前》的人物,這漫畫的作者是畫過《惡女》的深見惇。這兩部都是讓人看完會充滿力量的作品。


__________
過去回應


記錯截稿日的稿子趕完了吧?*笑*

Cass: 把截稿日記錯...嗯,這種事 真是非常的良夜Style啊...
良夜: 這...話...是什麼意思....QQ
Cass: 趕妳的槁吧妳 XD
Cass 於 December 8, 2005 09:19 AM 回應


趕完了,
不過那真的是因為.....
........默...

...啊,
哭泣的沙皇很好看喔~(裝傻飄走)
vampraths 於 December 8, 2005 11:26 AM 回應

閱讀全文/咻地捲起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