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試香記二

  今天和精靈小喵逛去新光,趁他們試鞋子的時候,溜去試了紀梵希Givenchy的星光、魅力紀梵希和summer。
  和店員說要活潑、精明的味道,於是得到了星光和魅力。summer是因為看到一瓶綠綠的覺得很神奇(也許是奇怪),自己跑去試的。

魅力紀梵希淡香水Very Irresistible 淡香 價格:30mL=1300
前調:性感魅力的法國薔薇、純真活力的夢幻玫瑰
中調:強烈渴望的撒旦玫瑰、大膽開朗的牡丹玫瑰
後調:優雅聰慧的摩洛哥玫瑰
很顯然沒有全寫出來。...網頁上說有加茴香。

  說都是玫瑰,不過我的鼻的似乎不太靈,不是聞得很出來,和記憶中的純玫瑰味道差很多。一開始的味道感覺有點太浮,還有一點不知是人工或溶劑的味道。不過後來的味道還蠻喜歡的,給我的感覺類似dolce vita,似乎和活潑精明沒關。可能比Dior的j'adore和dolce vita更喜歡一點點。

魅力紀梵希星光淡香水
  星光這款的成份,店員說基本上和魅力差不多,不過多了蘋果(還有亮粉…),感覺略為清新(那麼一點點)。味道比魅力重,精靈先聞了星光,對魅力就瞎了。一開始的人工感和魅力一樣。沒那麼喜歡。

戀愛一夏summer 男香
香調 東方清新調
前味 天然薄荷
中味 芝麻、摩卡咖啡豆
後味 榛果、維吉尼雅雪松

  試的結果,果然很奇怪,不過誰叫這是男香。清新是真的很清新,聞了精神似乎會變好,不過有一種味道不太喜歡。後味還不錯。

  在晚餐前看到前中後味五種裡有四種可以吃,對肚子真是一大折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對香水瞎了
我目前只有買一些SAMPLE瓶就夠啦~
><
我比較喜歡VERSACE的WOMAN
甜甜的
但是還是很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