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這是要露出來的部分

這是按下去才看到的部分

  ...而這就是我今天在做的事。

  算是成功了,而且還發現不會如blogger說明文件所說,所有內文都被隱藏的方法。其實就是把最後一段的標記貼到文章裡,不要放在樣式中,但要記得要把那兩個「多出來的1」改掉……我是改成當天日期。可能會讓首頁跑得比較慢,但是目前感覺不太出來。

  編輯樣式時,為了方便整理,在加入的程式前後打了/*for躲貓貓內文*/和/*end of 躲貓貓內文*/作為註記。老師有教,用/*和*/包起來的東西程式應該不會理會的。沒想到按下發佈回到首頁後,那兩句話就在網頁最上方冷冷地嘲笑我...



  <囧>

  不過加註的地方有兩段,只出來一段,不知道為什麼。我看等等還是去把那兩行字刪掉好了。


繼續閱讀/咻地捲起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