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六月城聚

時間:2007.6.30 5:30pm
地點:人性空間—羅斯福路店

壽星:良夜、小狐(就由精靈為我們獻上祝福吧)
參加者17人:uniself、良夜、corif、小喵、溪谷、阿忠、狐狸、豐嘉、司儀、小魚、小光+閃光(據說真名是小可愛)、Jamesz、小謀、罪、某遊俠、長


請踴躍報名!我漏掉的壽星歡迎自首或陷害 ^^

食物我想簡單一點就叫 pizza、肯德雞,附近有素食,
或是大家有想吃的再加入
蛋糕會買附近的惟客爾吧

==================
改為羅斯福路店囉
地址:羅斯福路3段286巷4弄1號,台大牛莊旁
按此看地圖(請忽略那個「三樓」)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參加者+1

Nonapha 提到...

我是翹班壽星^^b
那天沒辦法到場~~~~禮物就欠著吧((囧))

匿名 提到...

報名...

為什麼我回應了之後都不給我顯示出來啊?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報名+2
我跟阿忠

匿名 提到...

不知是什麼問題
這裡不能留言的話直接MSN敲我吧~

如果沒我msn的人
→ leahchou@ms18.hinet.net

匿名 提到...

ADD 1

需要協助 請CALL我

匿名 提到...

Jamesz 加入了團隊 XD
(向草提出組隊要求中…)

良夜 提到...

備忘一下

達美樂台大店:辛亥路一段56號
約在捷運台電大樓站和新體育館的連線上

匿名 提到...

加我一隻

匿名 提到...

我營隊要九點半才放人,
所以本月應該是不能出席了

抱歉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