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食記] 漁樂日本料理

轉眼又到了一年一度領取勞工節獎品的時候了,去年是某家還不錯的醬油和醬油膏,今年多了更實用的選擇,白米!

室友:終於可以吃白米了,平常都吃蛋糕呢(誤)。

不過為了領白米,還要千里迢迢跑到永春站。既然難得到那麼遙遠的地方,當然要順便吃個當地美食,順便找在附近工作的太陽草出來聚聚。草帶我們去去了一家日本料理,漁樂。

因為前一天吃大餐肚子遭到報應,不敢吃生冷食,於是老梗地在這種地方點了親子丼套餐。他們家的雞肉不是炸的,很甜嫩,下面鋪了一層細細的高麗菜絲,洋蔥也是絲狀的,雖然沒煮到很甜,但滋味還是不錯。



套餐有附生菜和小菜,我的是芥末口味的?蝦沙拉,小喵的是醃蘿蔔之類的東西,看似紅紅的但不會辣,搭著下面鋪的生菜很爽口。



草的那一份是綜合魚拌飯,料也不錯。



小喵叫的是鮭魚親子丼,鮭魚肉好厚一塊!



味增湯裡的魚肉也不少,可惜被我們放到最後喝,有點涼了。甜點是咕溜咕溜的布丁。



食物豐盛,價錢又不貴,是可以來打打牙祭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