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春遊日本-3 長樂館英式下午茶(下)

點好餐,期待已久的英式下午茶不久就上桌了!!滿滿的三層好華麗啊!


先來說中層的鹹食。鹹食都滿好吃的。三明治有點普通,土司稍乾,不過吃起來還是清爽。鮭魚塔和火腿因為會慢慢回溫,所以最好早點吃。



最上面是甜點拼盤。有莓果的是起司蛋糕。一副樹懶長青苔樣的抹茶蛋糕好吃到令人捶心肝。



這道的視覺效果很棒,沒想到只是普通的奶酪而已。就是加了草莓醬和草莓的奶酪。算是拼盤中最弱的一項。



之前吃過的馬卡隆都是甜而乾硬,一直不懂馬卡隆有什麼好吃。這兒的外脆內軟,美味得心都快融化了。



這一道的主角是糖漬的小橘子,光是視覺就是一大享受。味道也沒讓人失望。



最下面是馬芬(英式鬆糕)。



塗上醬料入口,沒抱多少期待。結果……噢噢噢,終於知道馬芬的美味。比起來之前吃的根本是馬ㄈ麵粉!



剛開始每吃一種口味,就覺那麼好吃為什麼只有一份?!但吃到最後很希望自己有兩個胃裝甜食。看似份量不多,沒想到吃完撐得要命,不只填飽了中午的飢餓,還一路飽到晚上。請不要再相信英式下午茶和懷石料理吃不飽的傳言了。

何況除了甜鹹點心,還有茶飲。第一杯是一開始的櫻花茶,之後還可加點數種茶或咖啡。雖說無限供應,但喝兩三壺就差不多了。







窗邊座位的風景很好,悠閒地坐看景色隨陽光變化。





撐到需要讓胃消化一下,於是開始搞怪。微光說去沙發上擺個撩人的姿態吧,然後親自上場示範。



本人的照片……自行腦補應該比相片撩人,所以沒圖沒真相。(逃走)

還想逛逛二年坂、三年坂,於是依依不捨地離開。中午算是省了一餐,加上茶點豐盛實在,所以付錢時沒有太心痛。

庭院中也有些古蹟。






竟然有自己的柴堆。



正面一景。下雪時應該有不同的風貌。




官網:http://www.chourakukan.co.jp/
英式下午茶(Afternoon Tea)
供應時間12:00~18:00(星期一暫停供應)
價位:3000日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