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Salsa第一期小記



第一張上課卡今天正式劃完,學Salsa至今兩個月多了,之前雖然應該在電視上看過,但其實對salsa沒什麼概念,後來愈學愈上癮,真是始料未及。

記得最初和兩個朋友提到要找地方小酌跳舞,找到了銅猴子那間運動酒吧。之前只知道那裡會轉播體育賽事,原來還有免費的Salsa教學和舞會,於是興高采列地去了。

第一次只教最基本的腳步,之後是自由跳舞的時間,聽著喜歡的音樂,看著高手起舞,多少有點夢想能和他們跳得一樣。我和另一個朋友還被邀了一支舞。還滿愛那種律動的感覺,那天好心邀我共舞的人也帶得不錯。一時心動,當晚就留下資料,準備去舞蹈教室試聽。

……然後一試聽就報名了,上課至今。

其實一開始都在教基礎,即使添了些變化,也不會運用,但就這樣被拉去參加了幾場舞會,還靠同學幫忙介紹學長和我共舞,即使因為程度太低跳不出什麼花招,還沒抓到自己的味道,連基礎動作也不夠熟練,但承蒙舞伴們不嫌棄,即使沒練到舞技,膽子也大了點。

我似乎算學得快,大概之前學的佛朗明哥有點幫助吧。於是在第一期即將畢業之際,被老師問起有沒有興趣學一點進階的東西。今天就試了一次,人不停腳地跳了一個半小時,雖然後半個小時幾乎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資訊量多得身體吸收不了,但還是累得很開心。

期待哪天能舞得自在暢快。

2 則留言:

Gary Lewis 提到...

良夜,你的小記根你在Bailalo 學,練習跳舞一樣誠懇,熱心。But I partly disagree with one thing you wrote: you are already beginning to express your own special style, and other students appreciate it! Here's to your inspiring courage and quiet liveliness, dear 同學。 - Gary

良夜 提到...

Gary,謝謝,這是很棒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