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迷火旺年會

  每到歲末,迷火都會辦一個小型的聚會,由學員和老師準備舞蹈與佳餚,一起同樂。我雖然開始上課沒多久,這麼好康的事還是不會錯過!

  星期天和大家有點混過頭了,到了活動舉行的小公園時,表演已經開始了。初級、中級、高級到進階班的學員,從三點到六點跳了一支又一支的舞,中間並穿插數位老師的表演。

  三個小時看下來,雖然太陽西斜,天氣愈來愈冷,但是看著台上的表演,心中卻充滿溫暖的感覺。老師不愧是老師,一轉手,一回眸,氣勢和身段完全不同。最喜歡的是批肩舞的那段。

  而同學的表演雖然沒老師俐落,但也別有看頭。每一組中各舞者都有不同的氣質,總有一兩位因為眼神和姿態的差異,雖然長得不一定最美,出的錯不一定最少,卻最為搶眼。有時因為站的位置不佳,只能看到跳得沒那麼好的學員,但仍可以在他們眼中或肢體上,看到佛朗明哥燃起的火花。跳得好的人展現出的迷人神韻,與大家試著表現自己時透出的不同氣質,是佛朗明哥吸引我的地方。或許就是佛朗明哥的魔力所在。

  而我有一天也會像她們一樣穿得美美的少少的,在寒風中燃著熱血起舞吧!

閱讀全文/咻地捲起文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我就揪團去看你表演喔~~喔耶!
那天實在是太冷啦~

匿名 提到...

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r 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