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Blog

  趁著新年,搬家了。

  將原先為申請編輯公園會員而起的部落格「手動」更新,就成了新的小狼窩。blogger似乎是功能很強大的地方,但是也能極為簡約,這大概是我喜歡上這兒的原因。


  不過在完全安頓下來之前,可能還得測試測試。比如說有人認為在blogger不存在的文章分類,我想標籤其實有相同功能的……不然硬做出來也行。

  不過似乎真的沒有最新留言(板主有辦法知道就是了)。留言版也不存在,不過可以回在最新的文章中。

  發現文章的日期可以改,所以之前的舊文會慢慢搬過來,不過分類什麼的還會再變動,可能要花上一陣子。

  還有什麼呢?嗯……(吸鼻子,思考不能貌)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啦!

繼續閱讀/咻地捲起文章

2 則留言:

Nonapha 提到...

blogger的簡約令人響往,但實在會變成日記板,而我已經有zoku了..orz

不過使用者多而且跨國際是好處,越來越多news是從blogger裡找到~上面的能人也很多啊!!帳號密碼多的記不住了~~

良夜 提到...

研究了一下說明,
最近意見的連結和文章的摘要顯示都可行,
只是我和語法不太熟,
樣式那兒改不過來....
累了,改日再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