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春遊日本-2 自然食バイキング はーべすと

增井家是由台灣人在京都經營的一家民宿,微光去住過兩次。2009年第一次到京都時,小喵也是帶我們住那兒。那整區都是古蹟,坐落其中的民宿也是由町家建築改建的,別有風味,而增井媽媽早餐的手藝更是令人難忘。我後來還夢見過她煮早餐的情節,可惜還沒吃到就夢醒了!

這次沒住增井家,微光一直念著要去拜訪增井媽媽。連絡之後約了在四条河源那兒見面,我也受過增井媽媽照顧,於是厚臉皮地跟去了。

碰面後,增井媽媽帶我們來到這家丸井百貨樓上的自然食バイキング.はーべすと餐廳。



這家吃到飽的餐廳標榜使用有機食材。有日式也有西式料理,從生菜、簡單涼拌或燉煮的青菜到魚類、炸物都很好吃,湯更是讓人想一碗喝完再一碗。





幾年不見,增井媽媽依然像記憶中一樣熱情可愛,聽說我們之後會去浦島溫泉,便和我們分享她不久前去浦島和南部海邊的經歷,聽得我們羨慕又期待。可惜時間匆匆,增井媽媽還要去招呼投宿的旅客,我和微光也有下午的行程要跑,填飽肚子暢聊一番之後,就揮手道別。




餐廳資訊

地址:〒600-8510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河原町東入真町68モザイクダイニング四条河原町8F
電話:075-229-6101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21:00)
預算:1363(平日午餐)~2079円

其他介紹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