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春遊日本-2 鴨川晨曦

晚上睡得不太好,不過出來玩總是一早就醒來。窗外透入的晨光帶著一絲涼意。滾動一番之後,認命起床。



和樂庵和樂座一樣有個小巧的院子。私以為樂座的比較可愛。



院子邊有附坐席,天氣溫暖一點的話,可以跟他們預約簡單的早餐坐在院子邊吃。不過早餐內容普通,就是飲料、土司、蛋之類的。



路口就是熊野神社,可惜天天早出晚歸,沒進去好好參訪。不過之後的行程會去熊野三山的本社。



往地鐵站走去,路上被一陣麵包香吸引,靠著鼻子找到路邊的這家小店。小巧的店家生意還不錯,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一人選了一樣,外加一個甜點和預備當早午餐的三明治之後,決定去鴨川旁野餐。



附近是京大的熊野寮宿舍,還畫了張可愛的新生募集海報。



來到鴨川旁,晨光無限好,天氣微涼,要是有熱茶或咖啡就更完美了。悠哉的氣氛讓人都快飄起來。







對面開了一棵,不知是櫻花還是梅花。





我的巧克力可頌,咬開酥酥嫩嫩的,層次分明。住在這家麵包店附近的人好幸福!



微阿光的菇菇披薩,可惜是冷的。



好草莓的小草莓塔。



吃完之後也差不多冷透了,飄進地鐵,前進宇治。





店家資訊:

BOULANGERIE quatre saisons
京都市左京区丸太町通川端東入ル東丸太町39-5
電話:075-751-0778
營業時間:7:00-19:00.週日公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