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流量統計之隨想

不知為何,我的google analyst掛掉已久,每次去看造訪人數都是零人,剛開始還擔心網誌是不是太少更新,但即使有人留言時造訪人數依然掛零,就確定是故障了。

最近Blobber的介面改版,納入統計功能,終於可以看一下網誌的閱讀狀況。因為網誌333運動的關係,持續有文章也持續有人氣,看著瀏覽數字終於不再掛零,滿開心的。不過人氣最高的終究還是食記類的文章,這就是人參啊!

「流量來源」的「搜尋關鍵字」那一項總是最有趣。驚奇地發現現在還偶爾有人用「sm繩結」之類的關鍵字查到《圖解繩結指南》那本書的心得。有人用「真實河童照片」搜尋到〈河童河童放水流〉,用「Kindle開箱文」找到〈Kindle小小羊開箱文〉,或是用「樹懶的圖」找到那堆有圖沒真相的樹懶畫。真想知道認真搜尋的人點開連結,發現都是言不及義的惡搞文時,有什麼感想。

那個真實河童的照片,自己點開一看,連結已經失效了,特此更新,我就是河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