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4日 星期二

紐約現代團2-希特勒的大祕密-2

參與角色:梅菲爾(精靈)
     艾嘉莎(良夜)
     黑龍、納粹軍官(小凡)
     侏儒(小白DM)


  梅菲爾呆愣在原地,魔法學校學到的可怕敘述充滿腦海。艾嘉莎連忙拉住他繼續跑。他們身後的營地整個燒了起來,大火的熱力讓樹林裡的積雪慢慢開始融化。

  深入樹林,他們慢下了腳步。外面的吵聲消失了,四周只有一片可怕的死寂。

  「好像停了,我們還要繼續逃嗎?」

  「那個東西……吃飽就會走開吧!」用耳語般的聲音說著,艾嘉莎回想侏儒的話,那應該就是他們留下來的目的,如果繼續逃,跟當初離開有什麼不同?她手指向營地的方向,示意梅菲爾回頭。

  「小心一點。」她用嘴型告訴他。



  黑龍填飽了肚子,搖身一變成了俊帥的納粹軍官,擦擦嘴,拍了拍身上的灰塵,開始在殘存的屍體上尋寶。找到兩枚金戒指和一條鑲鑽的十字架項鍊,他突然聽到樹林方向傳來男性的低語。

  任務不是完成了嗎?這附近怎麼有任務之外的人?他咂了咂嘴,朝發出聲音的方向走去。



  梅菲爾和艾嘉莎聽到軍營的方向傳出一陣如歌的聲音。梅菲爾聽著那聲音,像被催眠一般,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腳步,也忘了要小心,原來半彎的身軀直了起來。艾嘉莎拉了拉他的手,發現他仍沒有反應,於是自己慢步向一旁移動,離開原來的途徑,屏息前進,在樹木間隱藏自己的身形。

  黑龍走進林子裡。聽得出那個男的沒在前進了,但光是站著還是發出了窸窣聲。是人類嗎?他不太確定。小傢伙,別躲了,快出來喲!他先用精靈語,然後用德語、英語說。嘿嘿,用英語說時,他可以在空氣中感覺到對方的顫抖。

  「哈囉,小傢伙!」
 
  梅菲爾看著納粹軍官穿著筆挺的SS親衛隊黑衫軍服,披著黑色皮大衣,似笑非笑地走來,可以感覺到對方不是普通的軍官。應該說非常地不尋常。

  「可愛的精靈,你在這林子裡做什麼呢?」

  軍官臉上的一絲笑意,看在梅菲爾眼裡卻令他不寒而慄。驚懼中,他的眼光掃向軍官身後。

  軍官注意到他的視線,得意地跑他說:「怎麼樣,厲害吧?」

  「你還沒回答我,你怎麼會在這裡遊蕩呢?」

  「我……剛從那裡逃出來。」這不算謊話吧。

  「喔,那我也算幫了你一個大忙是吧!」

  梅菲爾慢慢靜下心來,問道:「你剛剛為什麼說我是精靈?」

  軍官側著頭說:「怎麼了嗎?那就像叫小貓是小貓,叫小狗是小狗一樣啊!難道……你不知道自己是精靈嗎?」

  「我……」梅菲爾呆了一下。他是人類啊!不可能是精靈!

  回過神,為了掩示自己的糗態,他反問軍官:「那些都是你做的嗎?為什麼要殺那麼多人?為什麼要聽命於人類?」

  艾嘉莎看著他們倆在專心對話,悄悄開始移動,同時手伸入懷中握住家族的短劍,向軍官身後繞過去。

  「聽命?沒有啊,不過是工作而已。」他對聽命於人類這事好像有點感冒。

  「那、那你的上司是誰?」

  軍官垂下了眼低頭微笑了一下:「你問題很多嘛,小傢伙!」

  話剛出口,軍官感覺到背後的動靜。他哼了一聲,在心裡默唸了句咒文。

  離他還有一公尺半的艾嘉莎,突然感到卻下一空,整個人似乎被人從領子提了起來。幸好短劍還沒拔出鞘,她把手從懷中拿出,裝著一般小女孩驚慌的樣子,四肢不斷在空中划動掙扎。軍官轉過身來頗有興味地看著她。

  「原來你還有個小同伴啊!」

  「放開我、放……。」艾嘉莎被移到軍官面前。她看到眼前的大帥哥,不再掙扎,反而紅起臉來。這個高度其實還滿不錯的。順勢釣他的話呀!艾嘉莎提醒自己。

  「你剛剛在軍營裡好帥啊!」

  「沒什麼啦!」話是這麼說,但他一點也不掩視神色中的驕傲。沒有否認,那他真的是黑龍嗎?或者黑龍是他的手下呢?

  「我好想看你變黑龍的樣子喔,可以再變一下給我看嗎?」

  「現在不想變,不過……等等不變也回不去吧!」軍官側著頭想。

  真的是黑龍變的!不過……他的上司又是誰呢?剛剛梅菲爾沒問出來。龍不太願意無故聽令於人類的樣子。那麼……。

  「你的上司也是很帥的黑龍嗎?」

  軍官聽了這句話,突然非常明顯地害羞了起來。

  「他叫什麼名字?」

  見軍官不答,梅菲爾從旁問道:「德軍裡還有很多這樣的龍嗎?」

  軍官轉頭看了看這個被冷落了一下的男性,然後堵住了他的嘴……

  


   用的是自己的唇!!

  還浮在半空中的艾嘉莎下巴幾乎掉了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們不知道的是,在觀察程式進行的侏儒也嚇掉了下巴。「怎麼……,這不是原來設定的劇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梅菲爾一拳揮了過去,痛覺傳來時才想到自己打的是條黑龍。軍官放開梅菲爾,摸摸下巴,向他眨了眨眼,向後退了幾步。梅菲爾和艾嘉莎驚訝地看著他的背後長出黑色的蝠翼。他輕拍翅膀,飄離地面,帶著神祕的笑容,靈巧地在原地迴身轉了三圈。

  第一圈,人類的雙眼變成了金色的龍眼。

  第二圈,他的皮膚長出了墨黑的鱗片。

  第三圈轉完,梅菲爾和艾嘉莎眼前出現了一隻巨大的黑龍。

  艾嘉莎努力把方才因為那一吻落下的下巴閤上,擠出一絲像是興奮的笑容。

  梅菲爾什麼都還來不及想,黑龍如馬匹大的龍頭便轉了過去,嗅了嗅他,然後親暱地舔了一下。剛閤上的下巴又掉了下來。

  分叉的龍舌順著梅菲爾的身體繞著,把他整個給捲了起來,輕輕放上的後背。艾嘉莎也被背上那股力量拉上龍背,放在梅菲爾前面。

  「來我家坐坐吧!我們可以『吃點東西』。」

  「抓穩啦,小寶貝!」

  巨龍鼓動黑色的翅膀,飛向天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服了他們,完全跳離原來的事件了,說不定會有新的發現呢!不過如果又發生剛才的事,該按停止鍵嗎?」侏儒的心裡天人交戰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黑龍沒兩下就飛到了雲層上。慢慢適應高空的氣壓之後,梅菲爾問道:「你要帶我們去那裡,是龍群的巢穴嗎?」

  看黑龍不回答,梅菲爾繼續追問:「你們有很多龍在為德車作戰嗎?為什麼要站在納粹那邊?」

  「我只是完成老闆要我做的事而已。」黑龍一付事不關己的態度說。

  很可疑、真的很可疑。艾嘉莎鼓起勇氣問:「是希特勒要你做的嗎?

  黑龍沒有說話,但背上的兩人注意到鱗片下的皮膚泛起了美麗的紫色。……這是龍臉紅的樣子嗎?

  如果上司等於龍又等於心儀的對象,而希特勒等於心儀的對象,那就表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是同性戀?有BL恐懼症的侏儒驚恐地想著,手在停止鍵上顫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挖出了大祕密,艾嘉莎雀躍地心想。梅菲爾繼續問他其他龍的巢穴等問題,但黑龍都四兩撥千金地帶過。艾嘉莎不知不覺開始有點分心,欣賞起優美的景色,隨手搔了搔龍棘和棘之間的地方。

  「呵呵呵……哈哈!」龍的飛行有些不穩了起來,原來他怕癢啊!

  「你問他問題,不說我就搔他癢!」艾嘉莎向梅菲爾提議。

  於是梅菲爾便問:

  

  「你和你老闆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啪!」
  
  侏儒按下了暫停鍵,跑到旁邊吐了幾口。他不禁後悔不該喝那麼多藍梅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M失血50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梅菲爾和艾嘉莎感到一陣暈眩。只見黑龍似乎害羞想遮住臉似地,收起了翅膀。他們向下俯衝。

  「各位先生小姐請抓好,黑龍航空的飛機要降落囉!」

  黑龍在空中盤旋了兩圈又做了幾個翻滾,這才飛進他的龍穴。艾嘉莎在最後一圈翻滾時看到附近的山頭閃著一片熠熠的金光。「那是什麼?」

  「我老闆的行宮。」黑龍得意地說。

  「啊?」艾嘉莎的腦子一時轉不過來。     
                      
  「鷹巢。」梅菲爾說著,語尾帶了一絲呻吟。        

  艾嘉莎回頭看梅菲爾,只見梅菲爾俯身就要向龍身上吐。原來對她只是雲霄飛車的翻滾,對梅菲爾是極大的折磨。

  就在這時,兩人被某種力量提起,身下的黑龍在一陣霧中消失了。霧散去,他們著地,發現自己身處於一個寬敞的通道尾端。通道兩旁這時依次向內燃起澄黃的燈火,直至洞穴深處。通道中途有個人開心地向他們笑著,是先前的納粹軍官。

  「觀迎光臨,小朋友!」

  他帶著他們走過長長的通道,來到一個很大的空間。一開始暗得沒有一絲光線,不一會兒燈亮起,眼前的景色讓兩人大吃了一驚。

  那是一個橢圓形的大房間,深大約三十公尺,他們站的是房間的一端,眼前的後半個房間有一座黃金珠寶堆成的山。黑龍用金杯子盛了杯變出來的水給口渴的梅菲爾,然後對他們說:「小朋友乖,把這兒當自己家,先自己玩一下,也有書可以看喔,我去辦辦正事就來。」

  黑龍說完,走向那堆寶藏,拿出今天的戰利品放好,接著數起地上的金幣。

  梅菲爾喝了水,清洗掉嘔吐的污穢,但眼裡的世界還在轉動。艾嘉莎觀察了一下四周,發現除了寶山之外,房間裡還有一張床、書桌和一個大書櫃。她把還在頭暈的梅菲爾拉到書櫃前。

  梅菲爾一眼就看到其中有幾本書泛著奇異的綠光,拿出來看,原來是死靈法術書。前面的部分是他可以理解的初級法術,中間就有些看不懂了。想再向後翻去,但心底莫名的恐懼讓他停下動作。可惜身上沒有魔法紙、筆,就算有工具,也不會有一兩天的時間讓他學習、抄寫。

  他轉身看艾嘉莎找的成果。艾嘉莎快速過濾著磨損最嚴重的書籍,卻發現架上大部分的書是德文或其他看不懂的文字,只有一本在原文的書名旁用英文寫著「矮人與黑暗精靈之戰」。

  艾嘉莎決定把代理人給她的私人任務告訴梅菲爾:「有人委托我找一本記載死亡與敗壞的魔法書,你有看到什麼嗎?」

  梅菲爾給她看那幾本法術書。似乎不是她要找的。

  艾嘉莎向梅菲爾解釋道,那本書在暗精與矮人的戰爭中數度易手,一年前被矮人拿到,托付給精靈族保管,不料卻在半年前被一個精靈小孩給偷走,人和書至今下落未明。

  「這本書你看得懂嗎?我想應該可以從中得到一點資訊。」

  梅菲爾翻開書來,除了書名有英文翻譯外認不得半個字。內文倒是很像矮人文。

  誰看得懂矮人文呢?艾嘉莎急了,跑到沉迷在黃金堆裡的黑龍身邊,問他能不能幫忙翻譯。

  黑龍認真地算金幣,似乎沒聽到她的話。艾嘉莎偷偷摸摸打算從背後抱住黑龍引起他的注意,但被黑龍一閃身,她撲了空,整個人栽進黃金堆裡。

  「小朋友,不是叫你乖乖自己玩嗎?我等等就去陪你們啊!」

  黑龍被打斷,表情有絲冰冷,語氣也不太高興。

  艾嘉莎不敢再打擾他了,無奈地回到書櫃旁,拿出筆給梅菲爾:「你還可以吧?幫我抄一點好不好?」

  拿出哥哥的筆記本翻到最末的空白頁,她從前面開始抄;梅菲爾忍住陣陣暈眩從書末開始抄。她不想撕筆記本,所以叫梅菲爾直接抄到她手臂上。

  艾嘉莎抄完半頁,暈頭轉向的梅菲爾才寫了兩行。這時他們聽到黑龍拍拍手,快樂地笑了幾聲。

  「小朋友,肚子餓了嗎?我餓了喔!」

  艾嘉莎看到黑龍忙完了,拿著書想問他問題。但是黑龍說他對精靈或是暗精靈的事不太有興趣,而且……

  「要我告訴你什麼?你要怎麼報答我呢?我這兒又不缺小女僕。」

  完全無視於艾嘉莎的存在,黑龍對著梅菲爾笑了笑,走向他。

  梅菲爾眼睜睜看著黑龍走到他身旁,柔溫地扶起他,把站不穩的他扶向床邊……

  「我們來吃東西吧!」說完,溫暖的雙唇湊了過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艾嘉莎一手筆記本一手歷史書,張著嘴不知如何反應,此時耳邊傳來一陣粗啞的尖叫。

  接著他們在暈眩中失去了知覺。




  睜開眼,他們已回到現實。侏儒在角落抱著頭吐,梅菲爾還在暈。

  「好端端的歷史資料片,你們怎麼有辦法搞成那樣?」

  「抱歉啦,我沒他有魅力。」艾嘉莎看著梅菲爾,話裡帶著點醋意。

  神奇的是梅菲爾抄在她手上的字還在。侏儒幫她翻了出來。

  「矮人和暗精的戰爭就這樣持續下去。直到近年矮人在技術上有些突破性的進展,才慢慢佔回上風。……全書完。」

  真的是整本書的最後兩行啊。艾嘉莎無力地想。那麼筆記本中的應該也還在,等一個人的時候再抄下來請人翻譯好了。

  說實在這趟其實還滿值回票價的。原來只需要知道二戰時德軍有利用龍作戰,不過現在居然知道了希特勒最大的祕密,那就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個女生:他居然是同性戀!
DM:/ 口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咳咳……嗯………希特勒原來是條黑龍。




......第二話完.......有興趣的人歡迎加入喔


....對不起我們殺DM了 orz

__________
過去回應


吃飽了就會走開真是句名言呀~~~

自從bl劇情出現之後我就有活力了說~哈哈~
kilhi 於 October 5, 2005 02:41 PM 回應


不管看幾次都是飛花到不行啊~~~~~XD
首開非BL系DM所開之BL團的經典!
這一定會成為傳說~

路人:聽說你帶了一個BL團?
小白:不~~不是我願意的~~~(淚奔)

然後越傳越遠...
路人:聽說你"專門"帶BL團?
小白:............(昏死)

好飛花花花花...(回音)
vesperni 於 October 8, 2005 12:34 AM 回應


對了,
"小傢伙,別躲了"這句台詞,
是向Arty先生現學現賣的^^
黑龍有很多地方都是跟Arty上次扮演的龍取經滴。

所以,跑團要跑得像樣,
就要多累積高手的經驗= =+
↑這次的心得之一
vesperni 於 October 8, 2005 12:39 AM 回應


這一次啊....

DM:(指著男NPC)你們知道當術士需要有龍的血統。
良夜:真的嗎?可以證明給我看嗎(飛花貌)
男性NPC名曰"ELLA"....不,AELLA:(眨一下龍眼)
精靈:(湊上前拋媚眼交涉)
DM:他無動於衷....不要以為你對龍都有效="=
vampraths 於 October 9, 2005 12:44 AM 回應

閱讀全文/咻地捲起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