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哪來的羊駝少年

因為正在日本遊玩中,333挑戰就來寫個從前的夢吧,而且這個夢的人物組成和這次來日本的旅伴成員差不多。

某天早上做了一個奇妙的夢。我和一群朋友(還有我媽)一同出遊,在民宿煩惱人太多車坐不下,沒想到路上出現一隻羊駝……可愛的白色羊駝真不是蓋的,最後居然最多可以載四個人。不過這樣說來,出遊的成員到底多大團呀?

玩回來在民宿休息的時候,大家悠閒地坐在椅子上、地上聊天,突然想到天上掉下的羊駝不見了……咦,那個清秀的小夥子是誰?

沒想到清秀小夥子說,實不相瞞,其實我就是羊駝……羊駝我出來遊玩,順便背人練重訓,不賴吧!!我喜歡肌肉精實的青年,明天請讓我載他們,我不要女孩子,謝謝。


這個夢雖然可愛,但我又不是腐女,為什麼要做糟糕夢呢?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