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布娜飛美食小記

之前和朋友逛到板橋火車站時,偶然在樓上發現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一群好酒之徒衝著比利時啤酒進了餐廳,才發現他們家的食物還真不錯,隨便點都很好吃。

這次朋友生日想吃好料,找了同樣在車站附近的分店嚐嚐味道。地點不好找,要認明板橋車站對面廣場的小尖塔,從旁邊走下去就是了。



隨興點食,最先上來的是白醬海鮮燉飯。味道不錯,不過四人一下就分食完了,意猶未盡。



聽說他們只有一臺冰沙機,所以點的草莓和芒果啤酒冰沙姍姍遲來。量好多,真的適合兩人分食。冰沙裡除了啤酒,還有加糖漿或果醬的樣子,味道很足,酒味很淡,化掉後才嚐到一點酒味。草莓冰沙好草莓呀。





鮪魚沙拉還不錯,旁邊附的麵包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海鮮披薩和辣雞翅。雞翅鮮嫩,辣味適中。



鮭魚排,附的青醬燉飯好好吃!只不過上桌時有點涼了。



骰子牛肉還不錯,但不如記憶中美味。



最後是今天的重頭戲,不對,是地雷--德國香腸。切成好薄的薄片,沒酸菜只有沾醬,有點空虛……不過至少終於知道哪樣菜不用考慮了,不然啥都好吃,看菜單很累。



吃完出來逛逛。那片公園廣場周圍都是嶄新漂亮的建築,夜景在熱鬧中帶著寧靜,氣氛很好,適合好友情人相伴散步或獨自漫步。今天適逢新月,還看得到星星呢。




(第5週-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