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咖朵咖啡舒芙蕾

揪團這種事,總是不揪則以,一揪不可收拾。朋友們約了某日午餐之後,有人提到咖朵咖啡有美味的舒芙蕾,網路上看到的介紹實在很吸引人,於是就有一群人淪陷了。



午餐吃的是麻辣鍋吃到飽,吃完散步一下來到咖朵,大家肚子都還是撐的。幸好現烤點心需要一點時間,大家於是先點了飲料,拼命動嘴皮子以幫助消化。



朋友點的熱花果茶,貼心的把料另外放,可以回沖。這兒糖罐裡的糖是很養生的紅糖,如果要一般砂糖可以跟服務生說。



我點的桂圓奶茶,細緻的奶泡上撒著檸檬皮。



裡面的料真多,桂圓配檸檬皮的味道有點奇妙,還不錯。

重頭戲舒芙蕾來了。這兒的舒芙蕾是原味,可搭配鹽味焦糖或君度橙酒兩種糖漿,加芒果或葡萄柚口味的雪酪。



拍照時動作要快,不然會塌掉。


摩西分紅海。好嫩呀!!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圖借自小喵)



倒入糖漿,趁熱立即享用。口感非常棒,舒芙蕾不會過甜,配上糖漿剛剛好,軟綿綿的入口即化,外層又烤得有點脆脆的。好吃得讓人流淚。

我點的是鹽味焦糖漿加葡萄柚雪酪。焦糖和舒芙蕾很搭。葡萄柚雪酪很葡萄柚,吃完舒芙蕾再吃,會微酸、微苦,不過淡淡的葡萄柚味很清爽。


蘋果派,肉桂粉很夠味,溫熱的蘋果、脆脆的餅皮配上冰淇淋,好幸福。



蘋果派上的冰淇淋。放在盤子上還會像跳舞似的轉圈圈。


另一位朋友點的巧克力蛋糕,岩漿流出來啦!!

雖然低消是一杯飲料,點心要另外點,不過食物夠好吃,服務態度也很好,是可以偶爾來享受一下的地方。


第二週-2

沒有留言: